手淫有哪些危害
原文參考資料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9kblqj.html#.W1iDfBQaCdc.facebook

手淫又叫自慰,從狹義的概念是指用手來撫摸刺激自己的外生殖器,使心理上得到滿足,達到自慰的一種現象。從廣義來講,任何方式的自我與互相間的撫摸刺激生殖器及其他敏感部位以求性快感和性滿足的行為都可以視為手淫。手淫是在性衝動時自我發泄性慾的舉動。

適度的手淫是沒有任何危害的,但過度的手淫會產生很嚴重的後果

手淫過度分為三個方面:
過於頻繁的手淫。對於一般青年來說,手淫超過一週一次就屬於頻繁。
過強刺激的手淫。指對生殖器施加了過於強烈的刺激,如用力過大等。
不適當地使用性工具。指人們在各種書刊、電影等的影響下,選擇了在沒有醫生指導下擅自使用性工具,對生殖器官、性慾喚起造成損害的情況。

t對身體的影響
    男生在青少年時期過度手淫會導致鈣質的缺失,從而影響你的骨骼、牙齒及陰莖發育,成年人則會導致腎虛,陽痿早泄,脫髮,而且容易引起各種泌尿系統疾病,如尿道炎,攝護腺炎等,而慢性攝護腺炎引起尿頻、尿末滴白、性慾減退、陽痿、早泄、不射精等,嚴重影響後代的繁殖。而女性的過度手淫容易出現下腹及會陰部不適、腰酸無力等現象,並且容易患陰道炎等婦科疾病甚至導致不孕。

t對大腦的影響
    過度手淫會導致體力下退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理解力下降,失眠,多夢,頭昏等,從而影響你的智力發育或者對你的生活、工作產生極大的影響。.

t對情緒的影響
    手淫後易造成一種精神負擔而難以自拔,特別是一些人發生手淫,會產生內疚和自責心理,往往想要改正,可是在生理的自發衝動下又難以自制,從善的心愿又遭到挫折,導致精神上的損害,嚴重者甚至懷疑自己,從而失去以前的自信與陽光,長期處於抑鬱的情緒下,從而導致精神萎靡,意志薄弱。(7:14-25[])

t對性生活的影響
    男性由於射精頻繁,可造成精液質量下降,性慾減退,有的因射精刺激閾升高,以致在正常性生活時不能射精。女性由於陰部長期摩擦而變得感覺遲鈍甚至麻木因而易造成性冷淡使婚後在性生活上常得不到快感。過度的手淫會嚴重影響夫妻間的正常性生活。

t對今後發展的影響
    很多過度手淫的人都沉迷於各種色情小說或電影網路A片等等,從而讓整個人變得非常齷齪邋遢,嚴重影響今後的形象塑造及發展。
1.對青少年手淫要正確對待,預防為主,同時用精神治療、心理疏導的方法來幫助他們。
2.千萬不要使用不衛生的性輔助工具來進行手淫,這樣會對身體產生非常嚴重的後果。

 

[] 7:14 我們原曉得律法是屬乎靈的,但我是屬乎肉體的,是已經賣給罪了。15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16 若我所做的,是我所不願意的,我就應承律法是善的。17 既是這樣,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裏頭的罪做的。18 我也知道,在我裏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19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20 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裏頭的罪做的。21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22 因為按著我裏面的意思(原文是人),我是喜歡神的律;23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24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25 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峯(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