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性犯罪,您需要知道六件事

.您追求誰﹖追求什麼﹖最終決定了您的人生、未來成為什麼樣子。

    追求耶穌,同時又追求性犯罪,這在屬靈上是不可能的事(25:4-17[])

.性犯罪的結果永遠不會是長久喜樂、平安與滿足。

    為了進一步確認這一點,請閱讀箴言書5:1-236:20-357:1-27

.性犯罪不是禱告一下子就可以制止的,也不是事後讀一些有恩典的經文就能感覺好些。

    也不能簡單地向神承諾:絕對不會再那樣做了。您只能求主憐憫恩待,您可以從中得到釋放,但它有可能是以一種不光彩的形式﹖要向神告白,最重要的是向神認罪、悔改。不是不經大腦的就向人告白,免得造成二度傷害,因為有許多的自以為虔誠者(5:1[]﹔啟2:20-23[])

.性犯罪會在屬靈上嚴重損耗我們。

    捲入性犯罪的人很容易產生內疚或羞愧的想法,由此感到他們與神的連結斷開了,因為自己的不聖潔。大衛王犯了姦淫罪後說:『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32:1-11[])

.想停止在性方面犯罪的人,必須下決心更新您的想法(12:1-2[])首先,在想法上戰勝犯罪的意念(林後10:4-5[]),其次,請求有許多相關輔導經驗的虔誠人代禱、提醒、鼓勵、鞭策、監督(10:24-25[]),至終您會發現得勝是那麼的真實﹗

.給那些屬於基督每天竭力追求祂,但在性純潔方面受到困擾的人。

    請記住,不要讓曾經擊敗您的事來定義您自己的價值,您是上帝的兒女,上帝完全接納了您。您不再被您曾經做過什麼來定義,而是通過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您所做的。

 

[] 25:4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6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7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8 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9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10 凡遵守他的約和他法度的人,耶和華都以慈愛誠實待他。11 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名赦免我的罪,因為我的罪重大。12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13 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14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他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15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裏拉出來。16 求你轉向我,憐恤我,因為我是孤獨困苦。17 我心裏的愁苦甚多,求你救我脫離我的禍患。

[] 5:1 嗐!你們這些富足人哪,應當哭泣、號咷,因為將有苦難臨到你們身上。

[] 2:20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21 我曾給她悔改的機會,她卻不肯悔改她的淫行。22 看哪,我要叫她病臥在床。那些與她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23 我又要殺死她的黨類(原文是兒女),叫眾教會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

[] 32:1 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2 凡心裏沒有詭詐、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這人是有福的!3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4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細拉)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6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裏。7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8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9 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馬,必用嚼環轡頭勒住牠;不然,就不能馴服。10 惡人必多受苦楚;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11 你們義人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你們心裏正直的人都當歡呼。

[]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 林後10:4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 10:2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是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峯(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